Thursday, April 9, 2009

最深爱的那个人

若爱上一个人,我们会愿意为他而牺牲;即使付出了生命,也都无怨无悔。而这只会是为了我们心里最深爱的那个人。。。

你是我心里最深爱的那个人,而我却不是你的那一个最爱;即使曾经爱过,但对你来说,也许只不过是一场游戏人间的梦而已。。。我不想你成为我心里最深爱的那个人,却偏偏对你都一直无法释怀。。。

是否成全你和你心里最深爱和想要在一起的那个人,你就会快乐,幸福和满足?我很想成为你心里的那个她,你却先早遇到了她。。。

而她对你的好是我无法取代她在你心里的那个位置;或是,时间没让我们更加地了解彼此;所以由始至终,你都选择了她。。。

如果一开始是我先遇到了你,是否结局就会改变?我不知道,因为时间不会让我们再重来。但如果我知道了真相,我依然会选择离开。。。而她会是原谅你的那一个人,所以你才会更加地爱她。。。

为什么最深爱的人总会伤我们得最深?为什么期待总会让人空等待?是否不爱就可以化解那些所谓的伤痛?不让自己再继续煎敖的过日子。。。

原来,我最深爱的那个人一直都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