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我不在乎

不想去在乎你的一切

是不想你把我的在乎当作是理所当然

不在乎你不是因为不爱你,是因为我的假装

这样你才会一点一点的在乎我

就是因为太爱你,太在乎你

所以不想就这样被你看穿

怕从此你就不会那么在乎我了

多么希望我可以不要那么地在乎你

是因为想从此减少对你的爱

哪怕有一天,你已没那么在乎我的时候

至少我不会伤痕累累,遍体鳞伤

你可否再在乎多一点,让我知道你是世界上最在乎我的那一个

可偏偏你对我的在乎总是若有若无

是你想要探测我心里对你的在乎感

还是你把我的不在乎当成了真的不在乎?

我爱你,所以我才那么在乎你;

我不在乎你时是因为我想看你是否依然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