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不该爱上你

如果你不曾出现,我也就不会伤悲

如果我的离开可以带给你幸福,我愿意放手

忍住心中将要流出的眼泪,成全你的幸福

以后请你不要再出现,不想让你看见我的伤悲

我是需要用很多的坚强才可以说服自己去祝福你想要的幸福

怕再一次相遇,怕忍不住想去拥抱

又怕再一次离去。。。

是我不该爱上你

却偏偏逃脱不了命运地捉弄

才发现一切真相以后

已经深深爱着你,来不及后悔。。。

是我不该爱上你,却还是无法停止对你的思念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这份爱那么的痛苦,我也愿意放弃

试著挽留却没有用

因为始终在一起仍然有距离

不想去祝福,却发现爱你比恨你更多

因为太爱你,即使不该爱上你

我也愿意继续地偷偷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