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曖昧與愛情

兩個人之間的情感 就是那麼的微妙

一些肢體的互動 一些適當的接觸 就能把愛情那最美的畫面表現出來

談感情時 我很實際 我很直接 我很勇敢 我很明確 我很清晰


我討厭任何曖昧的關係 我害怕模糊不清的感覺

愛我 就全心全意的來愛我 讓我清楚看見你曖昧與愛情的界線

不愛 就把所有心思全拿走 別來蹉跎我的時間和浪費我的精神

曖昧 確實比起愛情零公分的距離來的更有魅力

曖昧 那種若遠若近的距離 產生最動人的美感

『太多人樂此不疲的在玩弄著曖昧遊戲 這邊放一點 那邊搞一些

口口聲聲說愛你 你就信以為真? 對每個人都說著同樣的話!

愛搞曖昧的人 你永遠都不懂他在想什麼

談真感情的人 你感到一切都是那麼真實 』

在另個角落 我看見了幾位男女 引起我好奇的側目

或許 是他們的友情"太好了" 彼此的互動過於頻繁 肢體過於親密...

*愛情 是要經由雙方的互動 而產生的情感

*曖昧 往往只是單方面的在進行 一方主動 一方被牽著鼻子走

主動的那方 竭盡所能的挑動你心裡的波瀾

被動的那方 一忍再忍 把自己搞的心裡奇癢無比

一旦按耐不住心裡的波滔要去表態後  這樣的關係往往只會變的很尷尬

很可能瞬間破滅 而全盤皆輸


愛情 是一對一的絕對值 - 愛 或 不愛
然而曖昧 卻可以一次面對很多不同的對象 - 你根本不敢愛


這就是曖昧的"遊戲規則"
正因如此... "曖昧, 很難面對殘酷的現實"

曖昧的界線 在曖昧不明的階段 總是好美麗 一但回到現實面 又變的殘酷不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