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你是我这一生最美丽的意外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看到你们甜蜜的模样,
心已不再阵阵悸动。。。
而曾经心如刀割的感觉,
现在怎么都没感觉。。。
不是还很爱很爱你的吗?
为什么现在心底住着一个陌生人?
是时候告别对你的爱了是吗?
还是希望爱你的心从来没有改变?
原来,曾经对你的那份执著的爱,
早已在那等你的1000多天的日子里,
被时间给慢慢地侵蚀了。。。
现在也逐渐开始明白,自己曾经真的好傻好天真,
爱情不是付出了就一定有收获。
也许是我们的爱情在开始的时候就注定有一天一定会结束,
因为只有命中注定的两个人才会厮守一生。。。
而我只是你们故事里扎上最后配角的那一个;
也或许,我的来临只是为了考验你们的爱情仍然存在。。。
故事的最后。。。也应该是完美的结局;
好想大声告诉你,我不爱你了。。。

虽然,虽然我已经不再爱你了,你却是我这一生最美丽的意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