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心碎也不要放弃

为什么爱情总会让人心碎?是爱的人太傻了,以为自己找到了真爱;还是被爱的人太聪明狡猾了,所以导致悲剧不断地上演?

是否世界上的爱情都会让人心碎?所以现在只能选择地相信自己?也许我们都认为爱注定要伤心,因为已经找不到能够为自己付出真心的人,所以今后都选择了相信自己。。。

或许,我们都渴望真正的爱情有一天会降临,却好象一直走不出之前心碎的忧郁,把自己的心房给牢牢的锁住了,而也只能等待对的人为自己打开那道关闭已久的心房。。。

其实,不管再怎么为爱情继续地煎敖,心碎也不要放弃。因为真正的爱情会在我们最不经意的是时候出现。如果只是一味的寻找真爱的痕迹,也许你将会失去其他一路精彩的过程。。。

谁都不知道谁会为了谁而出现,谁又会为了谁而离开。。。

如果你早已选择放弃了被爱的权力只是为了不再让自己心碎,那么即使当爱情再一次的靠近你,你也察觉不道它的出现。。。

心碎也不要放弃。。。

如果结局早一注定我会为了你而痛苦万分,心力交瘁,我情愿错过与你相识到相爱的缘份;也许,我也就不会那么地为了你而一次又一次的心碎。。。

你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却一直不断地让我的心在哭泣;难道你不知道我最后选择给你的祝福是我用多少心碎的眼泪换回来的坚强吗?

决定放弃了你,却不想在心碎的时候也放弃了疼爱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