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如果爱情,预见“死亡”。。。

如果爱情会预见死亡,你还是会选择站在爱情和死亡的同等线吗?
就好象明知道这一场爱情注定会是离婚收场,但偏偏还是有人选择继续结婚。是因为彼此相爱,所以即使知道有一天会分离,也不想错过彼此在一起的美好时光?还是他们不想信爱情真的会预见死亡的来临?
明知道“死亡”的讯息已发出了红色警戒,你还是会想要完成自己最后想要做的事情。“死亡”也许对那些拥有爱情的人并不觉得可怕,他们反而会害怕没能够去完成他们的梦想而带着遗憾和 后悔离开人间。。。
如果你遇见了爱的同时也预见了“死亡”; 那么,你会选择把两个都毁灭,还是铤而走险的继续这份没保险的爱情?如果想要放弃预见“死亡”,也等同你必须放弃你期待已久的爱情;而如果想要继续守着爱情,“死亡”也会即将来临。。。
如果你的爱情,预见了“死亡”;你会选择放弃,还是继续?
如果这份爱情是让我期待了千万年,那么我会在“死亡”来临之前把它给消化。如果“死亡”悄悄的来临,而我还没拥有那等待已久的爱情,这才会是我今生的遗憾。。。

“未来”, 我们遇不见;但是茫茫人海中,我却遇见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