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我爱你”

“我爱你”,不为了说而说,是要为了爱而说;那么轻易说得出的,怎能另人 相信?“我爱你”,这三个字其实并不难说,但要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说并非那么容易;习惯了不说“我爱你”, 因为实在太爱你了。“我爱你”并不能表达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你懂吗?

若真的爱上一个人,心灵是可以感受到彼此的爱;有些话不是用言语就能来形容,感觉真的很重要。。。

我相信天知道我曾经多么的爱着你,地也可以为我的时间证人。可是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没有说出口;而现在也只能说给自己听,我真的爱你,可惜你再也听不到。。。

不知为什么到现在,一想到你,仍然能感觉到我的心在跳。也许有着太多的回忆让自己无法忘记,我们也曾经都不在乎彼此能否到永久,只要曾经真的相爱过。也或许我们都无法逃避早一注定的结局,只是还没告诉你,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我爱你是因为你是你,也只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