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人的心中 是否有一面 假面具

假面具 掩飾著自己的內心
對待不同的人 用不同的方式
卻不讓一為你是好的人而察覺
而知道你的假面具的人 是否就應該得當個幫兇
幫忙掩飾你的作為

又或者 以為你是個戴上假面具的人 其實錯了
以為最靠近你 最了解
所以知道你有假面具
其實 不動的是他們

但是如果他們真的不懂
怎麼又會有與他們不一樣的感受?
吃太飽沒事干?
不一定

假面具 在你我身上 你我都想猜穿彼此的心動
但是 為了和平 還是讓彼此都帶上假面具
到處讓大家以為 假面具等於彼此的真臉孔

人的心 會跳 會有感覺
人與人相處接觸時
很多時候 是鬼遮眼
完全不了解 看不見
日久見人心 很中肯的一句話
然彼此都感覺到大家的假面具
不真誠的友情 開始出現你我之間
其實忘記了曾幾何時
我多相信你
但是你的一言一語
真的徹底傷了我的心
帶著假面具殺人?
還是借刀殺人?
沒知覺
多麼恐怖的一件事

希望有一天不要有這個機會讓我猜穿你
我不惹你 你不惹我 讓彼此平靜度過
還是一樣的
讓大家被彼此的假面具
一如往常的傻傻的把他們騙下去
希望彼此是最後一個

也許對於你的假面具 是我想太多
好心好意背後的意義
我也不想猜測下去

感謝你的假面具下曾經關心過我
真的 發自內心的感激

一如往舊
世界上的所有人
一起帶著假面具
假情假義的做人
繼續你們 開心 爽 轟炸 抱怨

是是非非 一切不在重要
遊戲已經到終點
遊戲規矩已經破裂
無須互相撕破彼此的假面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