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爱是寂寞

风吹落最后一片叶,我的心也飘著雪。

寂寞,如此强烈,无以复加。

寂寞是我现在的生活状态......

有人曾经说过,黑色是世界上最孤独的颜色。

我承认,我喜欢黑色。

我的心底,有着黑色的寂寞,深深的寂寞。

风景与我内心的颜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衬托了黑暗,鲜明了寂寞。

爱,却从来只有一瞬间,转瞬过后,空留惆怅。

转过念头,又渐感惶惑不安。

爱也是负担,不是每个人都承受的起、经受的住。

春天是多姿多彩的,而冬天却是如此的单调,如此的苍白。

又是一个对比,季节的对比,心灵的对比。

感叹人生,冷眼看待凡尘,只有感情才是最大的冒险吧。

因为其它种种大不了一死,但感情的折磨却能让人生不如死、痛彻心扉.....

不懂得爱,就不会寂寞,因为想你才会寂寞。

许多次,一个人在街道上彷徨,漆黑的夜,

寒冷的风,点支烟寂寞的走着,感受 那中孤独的感觉。

那种熟悉,那种落寞,涌上心头。

恍然间,明白了,爱过一场之后,路竟是如此孤单凄凉,如此的难走。

心,已是支离破碎,如那冬天的鱼儿,无水而死,因冻而僵的鱼。

往日的希望成为永远的奢望,或许真的只有受到伤害后才会知道,

爱是不能强求的,更不能错过,一旦错过就不再......

现在的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

寂寞,虽然沉寂,却清淡简约,无牵无挂。

习惯了一个人分享,一个人品尝,一个人流泪,一个人微笑。

我只是习惯了,没有人陪在身旁。

心中季节春去冬来 .......

还是寂寞的季节,一样寂寞的季节,一样寂寞而枯燥的季节。

世界仍然是那苍白而灰蒙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